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议
作者:孟振鹏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开出殷都之花、结出统战之果,11月16日,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习敢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和考古工作者数年如一日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无私奉献、踏实肯干,埋头于殷都区统战事业守正创新发展之中。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人士投身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中,化学习成效为统战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要探索推广贴合群众生活的宣传方式,抓好宣传推介工作,与统战成员一道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播殷墟文明,讲好殷都故事。要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共画同心之圆、同铸团结之鼎,携手镌刻同心同德、实干兴邦的绚丽印迹。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