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持续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市工商联将助力防疫抗疫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活动、促进平安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和商会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基层一线、帮助困难群众,积极捐款捐物、走访慰问,履行社会责任,展示担当作为。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清扫祭灶的小年。在市工商联的倡议和组织协调下,安阳县休闲食品行业商会、安阳县农村青年创业促进协会等积极筹备物资,向市工商联结对帮扶社区——北关区滨河社区,捐赠了桶装方便面80箱、面包80箱、大米30袋、芝麻糖30箱。社区负责同志表示,该批物资既有必需的生活物品,也充满了节日气氛的慰问,让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心商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社会的力量,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把基层工作做的更细更好!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栗宇航,副主席杨波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