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譞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环卫工人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旦佳节,弘扬“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环卫工人进一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日早上,汤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每一位环卫工人嘘寒问暖,为他们发放鸡蛋、包子和小菜,并为他们盛上热气腾腾的爱心粥,由衷的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和安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在场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热忱的情怀投入工作中,继续为城市亮化、美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今后要更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来传递一份爱,为清洁家园尽一份力。



来      源:安阳市汤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