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召开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近日,殷都区召开非法宗数活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及助理员、区民宗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侯志军主持。区委副书记郝海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殷都区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区委副书记郝海涛同志代表区委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深刻认识此次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非法宗教活动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周密部署,确保实效。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各辖区、各行业部门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推动实施,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排查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水平,树牢“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