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内黄县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内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霞在县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宗教工作推进会,全县17个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首先汇报了各自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李红霞对各乡镇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全县宗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李红霞指出,宗教工作涉及面广,内容较多,一定要理清思路,要抓住人员、财物、场所、活动四个关键环节,依法依规,稳步推进。

李红霞对各乡镇党(工)委书记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策把握能力。要全面整改,要以这次督查问题清单为基础,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深入整改。要落实责任,对作风漂浮、工作不力、问题频发的乡镇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对各乡(镇、街道办)下发了宗教工作督查通报和督办通知。


来源:安阳市内黄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