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李连军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组织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进行专题宣讲解读。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市、区)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及部分乡镇民族宗教干部、部分市级层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瑞疆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河南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大家对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工作一系列部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理解,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性、重点任务、使命责任有了清晰认识,极大提升了开展民族工作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掀起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民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