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奔赴千里送爱心
作者:席鹏飞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受大雨暴雨侵袭,郑州、新乡等地受灾严重。为减轻卫河上游压力,滑县在卫河两侧决口泄洪,舍小家顾大家,数千名群众转移,十余个村庄和上万亩农田被淹,受灾严重。在广东省韶关市从事餐饮行业的维吾尔族群众如孜托合提·吾吉阿西木了解到河南受灾后,心系灾区群众,连夜制作了1700个特色烤馕,驱车1400公里,7月29日上午来到滑县,把爱心馕饼送到转移群众安置点,让滑县受灾群众品尝到这份特色食品,感受到少数民族群众的热心和关爱。

如孜托合提·吾吉阿西木说,在灾难面前我虽然力量渺小,但也很希望为灾区群众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愿受灾群众能够早日克服灾情影响,重建自己的家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来临之际,以如孜托合提·吾吉阿西木为代表的少数民族群众用实际行动表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支持。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