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举办基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殷都区基层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3月11日至12日,安阳市殷都区在跃进渠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基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对全区19个乡镇办的统战委员、助理员和350个村(社区)的协理员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基层干部工作业务知识等。

安阳市殷都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侯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侯志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认清民族宗教工作新形势;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更多的政策,进而更好地推进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要好好把握学习机会,潜心钻研,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功,在交流切磋中提升本领,将学习内容转化为行动,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投身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