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玲静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文峰区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部长梁景洲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副部长、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克作动员讲话,并对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二是要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把党史教育与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在日常,学在实处。三要创新党史学习方法路径,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来      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