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统战部传达市委书记袁家健调研统战工作讲话精神
作者:王利红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汤阴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袁家健同志调研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十个乡镇统战委员,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红亮传达了袁家健书记在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安排部署了近期“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相关工作。

王威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袁家健书记在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精神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当前全县统战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服务好企业发展,为“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争做“四型”干部,勇于探索,恪尽职守,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新时代统战干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有新作为,在建设美丽家园中有新建树。



来      源:安阳市汤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