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靳春鸣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林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伟光带头领学了《条例》,并对学习机制和学习成效作出具体要求,副部长呼海江就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与全体干部作出了分享。

会议强调,这次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推动林州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有利条件。三是要把《条例》具体贯彻落实到日常统战工作中,协调推动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全面出彩。



来源:安阳市林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