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袁祖峰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侨联机关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治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围绕理想信念不牢、工作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履职尽责不力、工作方法简单、漠视群众利益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结合市纪委《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安纪发〔2020〕15号)中列出的六起典型案例,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卫东从抓学习、强担当、正作风三个方面,就如何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质量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的各项工作的危害性,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认识;破除私心杂念,勇于进行自我革新;坚持久久为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主动出击、敢于作为,不断营造侨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



来      源:安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