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双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王志良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2月30日下午,安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廉洁过节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洪侠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友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教育会。

郭洪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外出和集聚;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要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十个严禁”;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决抵制不良习俗侵扰;要认真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