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王帅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1月1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了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围绕集体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等内容展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洪侠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 机关党支部书记艾红霞同志围绕2020年度本支部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评议测评表》。

郭洪侠副部长结合支部述职及评议情况,对我部党建及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生活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深入开展一体推进“三不”以案促改工作,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用公款请客送礼,不能收受礼品礼金等。同时,结合我部目前实际及全市疫情情况,对节前的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