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党建引领 提升党员素质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 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3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了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围绕集体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等内容展开。部机关及市友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本支部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评议测评表》。

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抓手,也是提升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党建责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推动工作,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的决定》《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作者:王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