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王瑞雪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近日,龙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影片《1921》聚焦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耳熟能详的历史事件,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困难与挑战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书写了精彩的开篇,让中国革命焕然一新的故事。故事情节紧凑,充满张力,令人深受感动与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影片深深感受到革命先驱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的艰辛与血汗,我们要铭记得之不易的幸福,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为龙安区“工业强区、开放新区、美丽宜居新城区”建设、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      源:安阳市龙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