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作者:常鹏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区委统战部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统战领域安全风险能力,4月13日,龙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和《国家安全法》,并在会后进行国家安全理论测试。

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孙永军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维护国家安全责任重大。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统战工作中去,切实抓好统战领域国家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工作,主动担当统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      源:安阳市龙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