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党史忆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王帅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给人力量,催人奋进。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安阳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学习党史忆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总支书记郭洪侠为统战部机关、市友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学党史专题党课。

郭洪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多角度、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这一段饱经沧桑而又光辉伟大的艰辛历程。同时,结合安阳历史,以翔实的数据资料,介绍了安阳地区党组织成长壮大的历史,使党员干部更加真实、真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将以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李公乐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把党史学习与统战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