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考察调研市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一行来到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国勤,以及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祝振玲听取了市工商联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对工商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工商联作为党的统战组织和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他们提振发展信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参谋助手,积极推进“两个健康”,加强民营经济数字化平台综合服务系统建设,促进银企对接,积极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要推动商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外地安阳商会作用,组织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安阳打响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贡献工商联力量。


来源:安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