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玲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志良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以《重温百年辉煌,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祝振玲从“党的诞生承载着广大中华儿女的理想追求、党的光辉伟绩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讲解,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伟绩。祝振玲要求,统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