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统战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昨天,市委统战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振玲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开展,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真、做实、做深、作出成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她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从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从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中、从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中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优良的作风,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扎实推进今年的工作,奋力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要推行“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督察督办+绩效考评”机制,建立20个工作专班,深入推进“六大工程”。要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工程,推动统战工作重要部署落地见效;要实施统一战线换届工程,筑牢多党合作政治基础;要实施“两个健康”工程,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实施统一战线人才培育工程,为统战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实施风险隐患化解工程,确保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稳定;要实施统战系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工程,促进全市统战事业大发展。这“六大工程”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奋力谱写统战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进行了发言。


来   源: 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