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赵文静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统战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崇林主持会议。

祝振玲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统战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市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战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优势和作用,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祝振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远景目标,广泛凝聚发展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宗教治理常态长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要提高站位,全面提升各级统战干部工作能力素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