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玲对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作者:李连军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并审议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闭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并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工作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祝振玲指出,市委对新当选的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扛稳政治责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接好接力棒,续写新篇章。

祝振玲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更加主动融入到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各级工商联要更加自觉肩负起“一个强市”“八个领先”的历史使命;要服务发展大局,展现担当,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助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架好连心桥,当好贴心人,办好暖心事,画好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形象,把各级商会打造成为对外开放的窗口,让更多的企业扎根安阳、让更多的项目落地安阳、让更多的资金集聚安阳。

祝振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多次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多次对民营经济作出重要指示,反复强调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祝振玲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挖掘利用有利条件和因素,进一步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做大做强企业,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加快创新、加速转型,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一批“百年老店”“金字招牌”,成长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独角兽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以一企出彩为安阳添彩;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