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玲深入文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刘龙龙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深入文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文峰区宝莲寺镇西郭村,祝振玲参观了该村的党史学习室、便民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并与村干部亲切交流。祝振玲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实践活动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建设美丽宜居、村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随后,在文峰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祝振玲观看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宣传片,并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关于服务中心日常办公、总部经济和商会服务等方面的汇报。祝振玲强调,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县创建活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红色基因融入民企血脉。要着力构建一流营商环境,用好用活企业诉求响应平台,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不断提高“首席服务员”服务能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      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