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到林州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工作
作者:张苗庆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深入林州市调研指导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祝振玲先后到林州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服务中心、红旗渠精神营地、林州市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祝振玲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林州市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上一层楼,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引领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祝振玲强调,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受到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各级要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创建的动力,要找准重点,切实提高创建实效。要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统筹推进,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建强机制,全面落实创建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增强创建能力。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主动靠前服务,无缝沟通对接,努力为项目推进创优环境、保驾护航。要扛牢责任,夯实基础,完善机制,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   源: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