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赴文峰区(高新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赴文峰区(高新区)慰问专家人才,并赴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祝振玲一行先行来到安阳留学人员创业园,看望在此创业的安阳明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原世铭,对他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原世铭硕士就读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回国后在安阳留学人员创业园新开展国际教育咨询业务。

祝振玲表示,近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比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为来到安阳就业创业的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我市专门打造了留学人员创业园,正在筹备成立欧美同学会,为广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搭建联系交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祝振玲告诉原世铭,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希望企业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帮助更多优秀的留学生学成归来,建设家乡。

随后,祝振玲一行前往河南瑞麦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在我市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祝振玲表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企业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坚定信心,加快生产,充分释放产能,全力奋战一季度,争取实现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把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优惠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全力服务企业更好发展。


来   源: 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