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姣玲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持续传承弘扬革命烈士的爱党爱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4月1日上午,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洪侠、副部长李春喜带领部机关、市友协、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饮弹从容向天啸,永留浩气在人间”等革命烈士遗言犹在耳旁,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上午9时30分,祭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郭洪侠、李春喜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表达怀念敬仰之情。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安阳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在革命各个时期党领导安阳人民群众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一心为国为党的赤诚之心,不怕艰难险阻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讲好统一战线故事、传承好统一战线精神,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贡献统战力量。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