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作者:刘龙龙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迎宾馆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市领导祝振玲、韩力农、郭旭东、侯合柱、刘鸿民出席大会。

张震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新作为催生新气象,紧紧围绕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开创安阳民进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代表安阳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她指出,2017年换届以来,民进安阳市委会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主体,加强自身建设。广大会员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紧扣发展大局和安阳市情,提出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和提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她希望各民进会员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坚守初心,凝心聚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进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安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韩啸当选主任委员,原征、夏雪当选副主任委员,王国庆、司占杰、李文静、刘文现、刘文韬、刘晓波、刘敬利、郝凤春当选委员会委员。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来      源:民进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