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祝振玲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祝振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以“六比六拼”的姿态,为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要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以务求实效的整改措施,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要深刻汲取“11·21”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我市统战领域风险防范化解。


来源: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