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参加党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作者:张静涛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外干部培训班收获颇多,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始终坚守人民情怀,还要将培训期间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而努力奋斗。

祝振玲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党校作用,开办党外干部主体班,加强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

祝振玲强调,当前统战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此次参加培训的党外干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要坚持为民情怀,关注民生疾苦,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等行动,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径;要提高能力素质,围绕全市总体部署,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搞好参政议政;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来   源: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