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一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一行。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等陪同会见。

祝振玲感谢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河南安阳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2022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的筹备情况。今年论坛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促进海峡两岸及海外周易文化交流,增强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对祖国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黄志贤对安阳市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周易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历经千年仍焕发新的生命力。安阳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文化资源优势,借由“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的涉台资源,搭好台、唱好戏,把文化论坛与产业紧密结合,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两岸各界、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在今后的对台工作中,希望安阳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发挥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持续打造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品牌,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来源:台胞之家网 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