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作者:郭诗尧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振玲指出,市委书记袁家健到统战部门专题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统战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就学习贯彻好袁家健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的工作,祝振玲强调,要吃透讲话精神,扛稳政治责任,把学习袁家健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要主动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作为,对照全年工作要点,着力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抓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抓好宗教治理工作,抓好民主党派专项监督,抓好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坚持务求实效,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各级统战干部通过学习提升水平,通过实践提高能力,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统战系统建设成为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不辜负市委对统战工作给予的期望,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      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