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情及招商引资政策推介会召开
作者:张俊军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安阳市市情及招商引资政策推介会在华强诺华廷酒店召开。市商务局、市台办、汤阴县政府等单位和20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播放了我市市情宣传片。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向与会台商介绍了我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发展优势,就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并特别对我市制定出台《安阳市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的若干措施》、以政策红利引导企业来安发展,大力实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以人才红利助力企业四海揽才,深入开展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以服务红利让企业家放心安心等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说明。汤阴县相关负责同志就周易文化产业园规划开发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介绍。

广大台商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厂房,用地、用工、用电和环境保护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表达投资意向。河南森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振勇表示,安阳良好的人文和投资环境吸引他来安投资11年了,安阳是他的第二故乡。


来   源: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