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侨联走访调研侨企助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为侨服务走深走实,近日,安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东先后到市侨商会会员企业——北关区昼锦学校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红旗渠纪念馆走访调研。

在北关区昼锦学校项目工地,了解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强调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时间保证这项民生工程按期完成,确保明年顺利招生,让昼锦堂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在青少年学子中传承下去。

在红旗渠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基地开展文化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指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创建的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林州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建成人工天河红旗渠,创造了人间奇迹。红旗渠精神与中华民族之魂是一脉相承的。希望以红旗渠精神为文化引领,通过文化交流基地这个重要平台推动中华文化海外传播行稳致远,让我市对外文化交流方面迈上更高的台阶,助力安阳文旅发展。


来源:安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