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与汤阴县对接开展中医药文化论坛事宜
作者:袁祖峰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安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东专程赴中共汤阴县委拜访了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就与汤阴县联合承办“2020‘与艾同行•大爱无疆’中医药文化论坛”活动的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沟通。汤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威参加活动。

李卫东表示,侨联围绕六大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托神医扁鹊纪念地在安阳的优势,举办“2020‘与艾同行•大爱无疆’中医药文化论坛”活动,既是落实文化旅游大会要求,利用文化活动宣传推介安阳、讲好安阳故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更好弘扬中华文化,进一步扩大中医药文化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让中医药文化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护佑人类健康发挥更大作用的有效形式。

宋庆林对开展中医药文化论坛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赞同,对各级侨联支持和关心汤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汤阴县一直在积极推介扁鹊文化,希望能够借助“侨”的力量,更好地把扁鹊文化宣传好、推介好。

李卫东还介绍了一同前往的东部非洲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肯尼亚飞行学校中国代表孟书田,大家共同探讨了将汤阴县的产业优势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方法途径。



来      源:安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