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开展“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侨界项目观摩活动
作者:范丛涓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滑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滑县县委统战部组织侨界代表人士开展“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项目观摩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参加活动。

侨界代表人士先后参观了京能集团河南滑州热电联产项目、乡村振兴示范村城关镇东小庄、省级康养基地森林公园以及大运河三科智慧农商城项目。通过实地观摩,代表们深刻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看到滑县的新变化、新发展,非常振奋,深受鼓舞,要将家乡的发展变化及时告诉在海外的亲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海外亲人加强联系,传承好爱国精神,传播好中华优秀文化,传递好乡音乡情。

刘艳菊勉励大家:希望广大归侨侨眷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正能量的宣传员,做滑县县情的推介员,做新发展的招商员,为滑县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