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台办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作者:艾红霞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台办通过电话、视频等形式调研在安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台办工作人员先后致电旺旺集团河南安阳总厂、丹尼斯安阳分公司、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和面临的困难。安阳市台办表示,疫情发生期间,广大在安台企积极配合全市防疫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旺旺集团河南安阳总厂捐助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旺旺食品支持一线抗疫,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依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位,坚持落实扫健康码、行程码、员工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安阳市台办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台企台胞解决困难,落实相关惠台和助企措施,助力企业发展。

各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安阳市台办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企业将全力克服疫情影响,落实防控措施,加快生产经营,为安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