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台办组织收看涉台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涉台教育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深化,提高党员干部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认识,11月17日下午,安阳市台办组织市委统战部(台办)机关干部、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台办)及乡镇、街道办党员干部收看了全国台湾研究会理事郑剑讲授的《正确把握和平统一和非和平方式的辩证关系》报告。

报告中,郑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多方面讲解了和平统一和非和平统一方式的辩证关系。通过收看这次讲座,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岸关系的了解,充分认识了和平统一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斗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定对祖国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的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台湾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