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到滑县走访慰问侨眷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5日,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侨务科科长岳晓丽到滑县走访慰问侨眷,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参加慰问活动。

李春喜一行先后来到城关街道一街村、老爷庙乡南塔邱村,走访慰问武喜胜、陈占红等在加拿大的海外侨胞的国内眷属。每到一户,李春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情况,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传达党和政府对广大侨眷生活冷暖、对海外侨胞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

加拿大华侨陈占红的家人向李春喜介绍了陈占红多年来关注家乡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情况,自1999年来,陈占红出资40多万元为本村建立修缮“新世纪小学”,并组织发起南塔邱村爱心教育互助会,筹集23万余元开展助学活动。李春喜对陈占红心系祖国、情系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春喜指出,侨胞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拼搏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强调侨务工作者要紧密团结、联系广大侨胞,进一步增强为侨服务意识,提高为侨服务能力,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聚侨心、汇侨智、为谱写新时代安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