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侨联领导出席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作者:袁祖峰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隆重开幕。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致欢迎词,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主持开幕式。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张晓盈分别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王喜云和其他领导一起为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邮政纪念封揭幕。

安阳市侨联坚持以“侨”为“桥”、以侨联侨,向世界宣传安阳、推介安阳,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发挥侨联独特作用,作出侨界积极贡献。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中国侨商联合会、河南省侨联大力支持下,安阳市侨联共邀请近20名侨商嘉宾参加航空节。期间,中美国际创业港来安进行了商务考察,云南荣光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与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来   源:安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