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安阳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港澳台侨界代表17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台胞牛诗渊说,作为从事民航教育工作的台籍教师,来大陆的这些年,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坚实强大、民航日益发展,期盼海峡两岸同胞能同心协力,共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努力。法国河南同乡会副会长李波表示,作为海外华侨,我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中法友谊建设,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海外华侨力量。其他代表也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凝聚人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工作与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报告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发展战略、工作思路和思想动力。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联系身边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营造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好我市港澳台侨界人士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对外经贸文化交流、引资引智搭建平台,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