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提信心、拼经济”惠企服务巡讲活动在滑县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提信心、拼经济”惠企服务巡回宣讲活动在滑县宏达集团举行专场宣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波参加活动,滑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与会企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随后河南国厚律师事务所王海伟、大沧海律师事务所王坤和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张春喜,分别就《企业税收优化思维与策略》《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管控财税风险,助企基业常青》进行授课。

通过宣讲活动,使参会企业在税收、法律等方面进一步充实了有关知识。与会的滑县企业家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及时,使民营企业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与经营中,充分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 安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