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晓飞,秘书长张关华,执行会长张海波,副会长刘春雷、丁世仓、樊景印、马春雨、冯渤、田雨、王忠锋、高志刚、赵中华、吕冠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马春雨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马春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十一次党代会站位高,谋划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入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伟大进程,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河南省科协新篇章。

会议强调,安阳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会员企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合力办好安阳的事情,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力量。


来   源:安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