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北关区企业商事纠纷调解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申振芳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为进一步健全企业间商事纠纷化解机制,充分发挥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工商联等方面力量,为企业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解决商事纠纷的方式、渠道,北关区人民法院、区工商联正式成立北关区企业商事纠纷调解中心,并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区人民法院有关领导、立案庭和审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立案庭庭长等就制定的《关于建立健全人民法院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意见》《关于发挥商会调解优势推进商会调解服务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2个文件进行解读,区工商联详细介绍工商联自身及所属商会的建设情况,就如何发挥商会调解服务平台作用,帮助企业化解商事纠纷,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达成初步意见。

会后,举行企业商事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安阳市北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