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高新区)房地产建筑业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王光裕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文峰区(高新区)房地产建筑商会成立大会在万汇大酒店举行。文峰区委副书记宋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梅华,区政协副主席刘平海等出席会议,文峰区(高新区)房地产建筑商会全体会员及兄弟商会代表1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悦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缴纳办法》、《选举办法》,确立了“团结合作、互助发展、共赢提高”的办会宗旨,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班子。河南润安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庆祥当选首任会长。

李庆祥表示,2021年是文峰区房地产建筑商会的起步开局之年,商会将始终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工作思路,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拓展为会员服务的领域;在提高商会的吸引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努力提高会员素质,争取使商会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胡玮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房地产建筑业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市品质跨越式提升作出贡献。二是明确功能定位,汇聚发展合力。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会员之间、会员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专业、人才、信息、机制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政府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更好服务企业、科学制定优惠政策提供决策依据。三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推动房地产建筑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改善发展条件和营商环境,优惠政策要“一步到位”,服务企业要“一呼百应”,亲清政商关系要“一以贯之”,全力推动行业实现新发展。



来      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