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峰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能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文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党校举办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区属商会、执委企业和部分会员企业40余名企业家参加培训。

文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海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认清形势,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要主动作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原华为集团党委委员、原华为东北欧地区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德胜讲授《队伍有信仰、前进有力量--华为持续发展的文化之道》。两位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了解读,帮助民营企业家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准确把握最新经济发展重点,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带来了一场酣畅的学习大餐。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培训,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当前形势和经济走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动力,全力以赴拼起来、干起来,并持续把助力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点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