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林涛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近日,滑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吴瑞军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和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产业集聚区分别就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典型发言。

会上通报了我县参与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万人助万企”、“两个健康”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重大工程、战略性基础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来抓,持续推进、久久为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攻坚。省、市接连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动会提出明确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对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重点,举一反三整改。三是敢于动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风细雨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必须直面矛盾根源,拿出过硬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县营商环境实现质的提升。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