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莅临滑县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作者:黄林涛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到滑县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民营企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曾垂瑞一行先后来到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滑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曾垂瑞表示,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持续完善联系民营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机制,细化政策措施,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关心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促进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他希望滑县继续强化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责任意识,突出政治引领,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构建“重商、亲商、安商”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使民营经济成为滑县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侯合柱,滑县县委书记陈忠等参加调研活动。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