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高新区)召开房地产建筑业政企座谈会
作者:王振超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近日,文峰区(高新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房地产建筑业政企座谈会。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出席会议,区工商联、文峰区(高新区)房地产建筑业商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峰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悦主持。

文峰区(高新区)房地产建筑业商会会长、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祥代表商会发言,介绍了全区房地产建筑业经营情况,并对当前房地产建筑业市场的发展建言献策。7位商会会员代表就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学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和全区的民营经济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文峰区房地产行业发展发表了几点意见。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文峰区(高新区)宏图大展的奋进之年。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二要明确功能定位,汇聚发展合力。三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他指出,新形势下,行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我区房地产建筑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   源:安阳市文峰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