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阳县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歌颂祖国阅读分享会
作者:翟海民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安阳市安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歌颂祖国阅读分享会,县知联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分享会。

活动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随后,大家分享了《盛世中国》《中国力量》《祖国在我心中》等歌颂祖国的文章并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中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活动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紧盯安阳县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阳市安阳县委统战部